ygdzsrdgr

早已猜到 可是今天真正亲耳听到了真的好伤心
我骗你说胃疼了 因为真的想哭 想快走
可是没想到你却和我说了很多
约好复诊时间了还要说一句回去赶紧吃东西
我好难过 你那么好 却不属于我
无数次幻想如果早认识你两三年
我是不是还有希望
可也只能幻想了
我停止不了对你的喜欢
幸好你永远都不会知道 有个人这样喜欢着你
我就偷偷喜欢你 我们还能见面 还能说话
我该知足的 是吧
还不知道的时候 总想着怎么跟你熟悉起来 跟你告白
知道以后 我喜欢你这四个字再没资格对你说了
其实我明白 这样单恋你也是错 告白更错
一个人忍得好幸苦
真的 你永远也想不到我喜欢你 而且这么喜欢
祝你幸福
晚安

评论